Scorpio-2014

世界如此之乱,又能写点什么呢?

我想我只是...

.

我想我只是有点累了而已

并非是真的被压力所击倒

虽然算不上是一个勇敢的人

没有勇气义无反顾的去惩恶扬善

但也没有柔弱到林黛玉般的弱不禁风


我想我只是有点疲惫罢了

并非是被生活的琐事烦扰

即便没有八面玲珑的处事技能

无法让天南海北的你我她他全部满意

却也能让良心在梦里安睡到天明


我想我只是有点孤单了吧

身边没有人陪伴

孤独太久了会变成一种习惯

习惯了寂寞的滋味会让人变得沉默

寡言少语却也希望有个灵魂的伴侣


我想我只是有点文艺青年吧

认识我的人总是说我太过细腻

虽然我没有明白这是褒义还是贬义

但这并不会改变我对生活的态度

至少可以把心声化作文字记录在这里


我想我只是不习惯黑夜而已

虽然我喜欢在黑夜里听着音乐

敲打着曾经的现在的未来的情感

书写着过来的过去的过不去的经历

相信还会有人会和我有同样的感触


我想我只是想宣泄一下而已

把压抑的情感变成符号

把无奈的心里话转化成无声的文字

表达着对各种不如意的愤怒

虽然无法听到我的歇斯底里


我想我只是想找个倾诉对象

幻想着红酒喝的微醺

说些不找边际的话语

倾听的人不必明白我的痛楚

只需要给一个没有负担的眼神


我想只是无法接受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吧

理想看起来美丽而显得那么丰满

现实却告诉我有多么的卑微而骨干

不是每次雨后都能看到彩虹

并非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就会成功


我想我今天只是喝的有点多了

天气很热头却不晕

喝了再多的酒也醉不了你清醒的内心

麻醉的只是无奈的肉体

刺激的却是你那骨骼清奇的灵魂


我想我只是有点想逃避了吧

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角落里

像山谷中的野百合一样自生自灭

不必在意世间的微言冷语

挣扎绽放在属于自己的春天


我想我只是被音乐把思绪惊扰了吧

忧郁的曲风带我百转千回

沧桑的声线让人泪流心碎

唯美的歌词把我沉浸在悲伤的泥潭

无法自拔的体味着生命中的伤悲


我想

我只是......

我想

......罢了.......



评论(5)

热度(3)